光明眼科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眼视光专业参加第四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072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于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职业大学如期举行。来自41所高职院校,14所中职院校2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的角逐。眼视光学专业周潘龙、牛文硕、鲁敏键、杜梦佳四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设立“验光”和“配镜”两个项目,竞赛项目的理论和操作竞赛范围均参照眼镜验光员和眼镜定配工国家职业标准执行。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选手完成了基础笔试、检影验光、视功能检查、眼镜装配及成镜检测等比赛环节。结果,周潘龙同学喜获“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高职配镜组二等奖,鲁敏键同学喜获“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高职验光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