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眼科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光明眼科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26

12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查找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反思党员自身存在的差距,光明眼科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小欢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首先,支部书记进行领学宣讲,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党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另外,张小欢同志对光明眼科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进行了活动情况的汇报和总结,共同查找活动中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措施,整理出整改台账并且积极改善落实。

之后,在党支部书记张小欢的组织下进行12月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张小欢通知对党员的评议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全体党员逐一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共公平公有序开展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必须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努力做好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