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眼科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光明眼科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368

11月28日,光明眼科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总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小欢主持,系统回顾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入总结取得的成效与经验。

光明眼科学院党支部在行业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和监督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进主题教育。通过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加强宣传交流等有力措施,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一是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进一步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五是进一步强化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作风更加过硬。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必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围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后续主题教育开展,张小欢同志做出三个方面安排:一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总结运用主题教育经验,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发扬优良学风。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持续深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