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眼科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光明眼科学院党支部举行“开展红色教育 讲好四个故事”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211

11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以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红色教育。光明眼科学院党支部举行“开展红色教育 讲好四个故事”演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小欢同志主持。

由张小欢、李爽、白鸽三位党员上台演讲,各位精心准备,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大家了解红色历史,使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宋庆龄、周恩来、雷锋,熟悉的名字让我们难以忘怀,每段历史都给我们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这些感人的故事,是镌刻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不朽丰碑,是见证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历史画卷。

一个个红色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到传承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从红色革命故事和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