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眼科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光明眼科学院眼视光学教研室开展“近视防控前沿论坛——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年会收获”成果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86

11月18日,为培养教师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光明眼科学院眼视光学教研室开展“近视防控前沿论坛——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年会收获”成果分享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成果分享汇报、讨论交流、总结。首先,眼视光学教研室教师张智针对近视流行病学最新调查、近视干预手段及其效果、低浓度阿托品近视防控的研究进展、离焦镜片、光照与近视进展相关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成果汇报。随后,针对汇报内容大家进行讨论,对以后的教学和科研提出了新思路及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张智做出总结: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库,要培养创新意识,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教师们都能够对近视防控新进展有进一步了解,在探讨交流的过程中找到科研的方向,提升教师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为以后的科研奠定基础。